些許零錢和乾淨的內褲便能撐過明天
《假面騎士OOO》
姓名:劉哲瑋
學號:4060C017

假面騎士OOO

變身者:火野映司(渡部秀 飾演) 2010年9月5日-2011年8月28日(共48集)

本作為第12部平成系列作品

本作中怪人是由800年的沉睡中覺醒的動物族,分別為鳥系、昆蟲系、貓科系、重量系,水棲系和恐龍系這六大族類。其中鳥類的幹部怪人(Ankh)因意外藉助使用瀕死狀態的泉刑警身體出現,與主角合作令其成為假面騎士OOO。 主角是名沒有夢想,沒有工作,也沒有家庭的男人(但在後期發現主角其實是某富貴人家的公子)。隨著戰鬥才漸漸對於活著這件事情有了確實的體會。而變身所使用的代幣是作為本身能量來源的存在,沉睡的怪人因為醒來後發現作為自己身體能量源的代幣不足,因此開始追尋代幣。 怪人的終極目的,是希望搜集齊所有的代幣進行完全復活,成為萬物之「王」。假面騎士OOO為了粉碎這些怪人的野心而登場。 根據核心幣在Driver(變身器)擺放順序分別給與頭部、手臂、雙腳能力進行變身,通過打倒敵對怪人,可以獲得隱藏能力的硬幣。 初期變身的形態為獵鷹、猛虎、蝗蟲的結合體(鷹虎蝗),擁有獵鷹的視力和老虎的銳爪還有蝗蟲的跳躍力。 順帶一提,OOO的故事舞台是虛構地點「夢見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