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Hui的簡介

我是鄭朝諱,我畢業於嘉義高工室內空間學系,現在就讀崑山科大資訊傳播學系,我是一個外表內向但內心也不算活潑的人。

我個人非常喜歡聽輕音樂與獨立樂團的歌曲,閒暇之於拿起鉛筆在任何書本空白處塗鴉,最喜歡欣賞別人的創作,不論風格美醜都是他人獨特的魅力。

我的個性不常在表面上顯現出來捉摸不定,對於不喜歡的事物,我大多可以包容,但是觸犯底線可能會像一個不定時炸彈瘋狂轟炸,有時候甚至連 旁人都波及到,雖然不太會表達感情,但喜歡與他人分享自己生活遭遇的趣事。

我個人沒有參加過很多社團,比較喜歡自己個人的獨立時間運用在喜歡的事情上,像是畫圖、電腦繪圖或者是動畫漫畫聽音樂等等,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睡覺,因為以前經常"爆肝"熬夜做功課,睡眠時間大多剩不到3-4小時,對我來說能睡覺就是一種小確幸。

從設計系跨領域學習資訊的知識是一種挑戰,一開始雖然有點排斥,但之後就慢慢習慣設計跟資訊的結合。看美劇跟恐怖電影小說、實況、youtube影片是我在平時空閒的糧倉,遠遠超過電視還要來的令我著迷。可能是因為對於別人的生活方式有種對自己未來的期許或嚮往的生活方式。

雖然自我介紹已經不知道在高中國中大學當中寫過多少字,但不同的年齡跟年紀對未來自己的期許也有所不同。不同的年紀跟自己的期待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