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分享

Stanley Lau ,又名Artgerm

出生於香港,現居新加坡
擅長CG人物設計,完美的廓形、飽和度極高的色彩突出人物的質感和動感,擁有自己的工作室Imaginary Friends Studios。 除了美國各大漫畫公司、各大遊戲廠商爭相邀請Stanley Lau為他們繪畫平面作品之外,Stanley Lau還為Sideshow PF雕像系列設計了多款作品的造型、同時,還擔任了XM Studios漫威雕像系列中數款作品的造型設計。

Raikoart

出生於新加坡,現居新加坡
擅長CG美少女系列,風格寫實,人物姿態都賦予不同生命,可說是美麗與帥氣的總和。 為許多經典遊戲重畫角色樣貌,例如:尼爾系列等等二次創作。經常使用的繪圖軟體為Intuos 5 & Photoshop居多。 他以原始角色Tess為經典,是一個未來派的持牌殺戮類型的間諜。

Magion02

來自馬來西亞,男畫家
擅長CG少女系列,風格寫實,而Magion02筆下很有名的系列就是將同為女孩畫出戴眼鏡VS不戴眼鏡的樣子。 繪製的妹子造型可愛,色彩光影運用純熟!相當棒的一組人像作品,作品題材多是同人,比如2B,拉姆雷姆,飛天小女警等, 畫作如此細膩, 我以為是個女孩畫家啊, 沒想到是個男孩子! ._."

Wlop

來自香港的畫師
wlop本人沒有學過專業美術,所有的作品都是他自學成才,僅僅是想把小時候心裡的一點想法表現出來。現在 wlop已經是有妖氣的簽約漫畫作者,其作品漫畫《鬼刀》和《雲蟲》在全世界累計點擊量已經過千萬。筆觸主 要以厚塗為主,畫風宏偉而細膩,質感通透,充滿了史詩感,眼神刻畫尤其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