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網站分享

  • 首先介紹的矢量素材網,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囉!他的前身即是QVectors。它可以根據各種需求去搜索,最新的、最受歡迎、標籤等等!也會看到各個素材的評比、下載量等等,也有很清楚地標示出授權方式。介面也非常的乾淨,能直覺地找到自己想要的,魚貓相當推薦喔!

  • 如果你需要製作網頁、開發專案,或是著手設計一些海報文宣,不妨上網找找類似的素材,讓你更容易獲得靈感,也可以直接拿來使用。Freepik 跟我們之前介紹過的素材模版網站差不多,提供一個更容易搜尋和查找資源的平台,讓使用者輕鬆找到包含向量圖、相片、PSD、網頁模版、免費圖示等項目。

  • Pinterest 是較以圖像為主的部落格(或稱網路剪貼簿),有使用過 Tumblr 的人可能會更喜歡 Pinterest,因為它有類似相簿分類的功能,而且同樣的也有網頁底端的自動加載功能,就是不用按下一頁就可以一直加載內容。

  • Pixeden是一個提供免費資源的網站,提供的資源相當多元,最上面有五大分類-Print、Webs、Icons、Vectors、Graphics,也就是包括網頁、名片、圖示、背景素材等等,相當多元,而且都滿有質感的,就算不下載素材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少靈感唷! 除了少部分需要註冊才可下載或是付費才能使用的功能以外,其他大部分的素材都可以自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