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網站分享

  • deviantART是一個展示與分享各類藝術創作的大型國際性社群網站,由Scott Jarkoff、Matthew Stephens及Angelo Sotira等人創立於2000年8月7日,提供簡便的線上平台讓專業創作者及業餘愛好者發表其數位化的藝術作品及互相交流討論。(但是盜圖者數量多)

  • pixiv的理念是作者無專業、業餘和風格之分,通過用戶自己創作的藝術插畫、創意寫作等作品(但排除大多數形式的攝影作品)和其他用戶之間對各自作品的回應形成社會性網路;不善繪畫的用戶也能通過對其他作者的作品進行贊、回應等方式參與到其中。pixiv目前接受插畫、漫畫、小說及動圖四類內容的投稿。

  • ArtStation雖然大致上較偏西方的風格,不過可接受的風格也算廣技術力門檻稍微比較高,黑色介面更帶出專業敢的壓迫XD 因此初學者會比較卻步 這平台的優點是貼圖功能強大,可以貼複數圖因此建議順便貼繪圖過程或差分甚至可以附加影片或3D模型。

  • 內容以CG(電繪)居多,主要是以插畫為主的美術網站。 除了各式各樣的電繪作品,他還有其他不錯的平台可供使用、討論,像是美術工作。美術工作裡有專門提供徵才的版子,提供各式有關插畫、封面設計、電玩角色設計等等的工作機會。而有關比賽資訊的美術比賽,則有各式繪畫方面的比賽資訊,像是海報設計、插畫設計、形象創意設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