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姓名:劉哲瑋
學號:4060C017

為什麼做這個?

因為平成年要結束了,我童年的英雄就要走入歷史了,雖然未來還會有假面騎士但他們都不叫平成騎士了,所以想做點事情來紀念他們。 而今年東映也要推出平成騎士的最後一部劇場版,感覺今年東映要打感情牌,內容大概就是騎士們發現自己活在電視節目裡, 讓主角們陷入迷茫,而敵人要藉此讓大家忘記騎士的存在......

這預告片一出來就先刷了好幾遍,尤其是中間畫面全黑就打一句「在你心中 假面騎士已經消失了嗎?」 ,這句話一出來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句話就像是在問著長大的我們是否還記得是誰陪伴著我們走過這段路程 、是否還有人記得這位童年英雄的名字,而這句話說完後便開始撥放歷代20為平成騎士的畫面, 並有旁白說著:「那個時候 假面騎士就出現在我的身邊,在記憶中 騎士是存在的」,這句說完我簡直淚如雨下, 那怕他們多麼虛無飄渺,只要我們相信這些英雄的存在,那就夠了,只要記得騎士永遠在我們身邊,如果忘了就回頭找一下你童年的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