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實地鍛鍊一番!《假面騎士響鬼》
姓名:劉哲瑋
學號:4060C017

假面騎士Hibiki

變身者:響鬼(日高 仁志)(細川茂樹 飾演) 2005年1月30日-2006年1月22日(共48集)

本作為假面騎士平成系列的第六部作品

自古以來,在日本有很多為了保護人類,而在深山進行嚴苛的修行變身成為「鬼」,以淨化之音與「魔化魍」戰鬥的人。這樣做是為了對抗魔化魍。漸漸的,鬼按照自己的能力進行分類,並且變成可以被繼承的流派,更與那些曾被自己所救的人類,組成一個名叫「猛士」的組織。 馬上就要高中應考的少年安達明日夢,在往屋久島的船上,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男子。突然一名小孩從甲板失足掉下,一瞬間,明日夢看到了不敢相信的事情,剛才的男子以超越常人的力量救回小孩。男子對明日夢說了一句:「著實地鍛鍊了一番!」之後離去。 到達屋久島的明日夢,在森林裏,被巨大的土蜘蛛襲擊。這時,之前那名奇怪的男子再次出現,並且變成一個紫色的身影。 這正是「響鬼」與明日夢相遇的一刻。